相信有買的人都等了超級久的 我前面也很多幹譙文了XD
不過真的很值得呢!!!!也很貴啊~~至少剛入手就賺了4千 @Q@b
外盒紙箱
箱子內裝
盒子
佐藤拓-說明
佐藤拓應該是之前就掛掉了
據說這隻是從他家的原稿中找到的
真可惜這麼有才華的人這麼早就走了....
盒子與外盒厚紙包裝
內裝盒
第一層
一樓的內裝
手及胸部零件
身體外包裝
蓋特飛翼-左
上方爪軟塑膠
上面的爪子部分塑膠是軟的
WING全開
翅膀全展開
WING-右
很像魔鬼終結者
很像魔鬼終結者的感覺
我感覺佐藤要表達的是"機器人"所以要更貼近人體結構吧
不管是這隻 還是之前的作品 都是會有個像人體骨骼結構的表現
悲劇-斷裂的翅膀
這是繼我的大前卡之後 又一個高價品被我弄壞
而且價格更高....
之後跟好朋友子瑋聊到 好像剛開箱的時候塑膠會比較脆
這個翅膀是螺絲鎖太緊 因為我先拿到另外一邊的翅膀操作是正常的
這邊的翅膀就直接把玩起來 一下就断了-.-
臉部裝備
送了兩張臉 真不錯
話說根據設定 真蓋特其實是個"活"的機器
再對照真世界最後之日 龍馬三人開上去之後才會出現眼睛
所以應該是要說一個是沒人控制 一個是有人控制的
- -----
不過根據版本的不同 眼睛原本設定就有不同
漫畫版的也是有眼睛的~0~
透明的口部 透牙
我喜歡口部半透明的感覺
看的到牙齒 正規之中又含有佐藤的創造性
全身合金佔大部分
合金部份佔的很多呢
真的蠻沉的
全體
後頸部
SDC12197.JPG
SDC12199.JPG
SDC12200.JPG
胸甲 與蓋特核心
胸甲及蓋特核心
話說蓋特爐心應該是只有一個
佐藤作出三個類似反應棒的東西
要表現的是三個人開才能夠發揮完全實力的設定吧 @0@
核心裝前
核心安裝
胸甲連結
胸甲裝上去 還蠻緊的 有點拔不下來
側面
側面墨線上的不錯
真EAGLE
真EAGLE
真EAGLE-側邊可收
真EAGLE-腹部
真EAGLE-1
真EAGLE+小翅膀
真EAGLE+小翅膀
武器部
武器排列 武器還蠻大的
我拍攝還有以10元硬幣作比例尺
其實這種大型的模型以香菸盒來做比例尺比較適當
可是我不抽煙的XD
SDC12212.JPG
SDC12213.JPG
SDC12214.JPG
SDC12215.JPG
SDC12216.JPG
SDC12217.JPG
SDC12218.JPG
WING是三片組成的
已修復的翅膀
翅膀已經修復,原本用模型用的黏劑根本就不行
裝上去之後玩一下子就断掉了

去五金行找了很久
本來想買100公克 1XX元的
後來又找到了3M的
這個89元2公克的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一下子就黏起來了
換算前者1公克約新台幣1塊
後者1公克可要44.5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