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哈尼終於去我家了^0^
本來有點小擔心
(因為早上我剛睡醒說錯話 加上又小遲到了 囧)
不過到了我家我爸跟我媽都很NICE耶
我還打電話叫我姐帶兩隻小知的來分散注意力
話說傑尼龜還真口愛 可是就是看到我又哭了
=..=
老大是看到漂亮姐姐又在裝"壁斯"
其實他很壞在家都會亂叫又很任性=3=

我爸講到養豬場就整個人很閃亮 一直講個不停
我媽應該是最近田裡很忙突然變黑了 恩 她到冬天又會白回來的
我阿公阿罵臉色看起來不錯
我爸突然叫他們還有害我有點驚訝(可能只是想說要多一點人來吃 菜才不會浪費吧 囧)

哈尼竟然不怕豬的味道
這應該嚇到我媽了吧(她以為都市人都怕這味道)
不錯不錯這有大加分喔 呵呵^0^

缺點是沒帶到相機
不過第一次見面就東拍西拍的也怪怪的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