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聖誕節都快樂喔 ˋ@Q@ˊ
今天起了特別早來公司加班呢


騎車的路上想到以前
國中高中的母校 協同中學呢
大概這幾天他們都瘋狂放假吧
以前真的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呢
每個班及都會佈置聖誕樹
也會準備聖誕節聖歌大賽

只記得當初佈置聖誕樹的時候 把我們度爛的班導氣哭
淚灑教室呢 然後就說不管了 囧
然後就會看到幾個老師的小跟班追出去呢 嘖嘖

然後我們大家還是各玩各的
說好要佈置就會照我們的想法去做呢
結果我們佈置還拿到了第三名呢
想當初大家就是反抗老師的"大團體"呢
那個時候最流行的就是寫聖誕卡
每年都要寫上50張以上呢
現在都懶了 有寄電子卡就該偷笑了XD

不過日後的老師 就變成了ㄧ個殺人女魔頭啊 >Q<
沒血沒淚的
回去學校也懶的跟她打招呼
何必呢~~~當老師何必做的這麼絕 把自己的路踩死了 真是笨

不過那班很快就散了 因為其他人成績不好就被拆班了
有的人去了美國澳洲殺小之類的....應該ㄧ輩子都遇不到吧 @_@
有的人去升學班...像是我啊 就繼續唸了高中
有的人就唸了高職...繼續當同學 當糾察隊的時候可以罩我 @Q@
有的人轉校...擴張在補習班的人脈 幫我表姊拉生意 囧

說到補習班就要特別感謝一下我表姐
提供六年免費補習 還有當上補習班小霸王 囧 借上課錄影帶都不還的就是我 嘿嘿嘿
不過我化學成績很好哩 算是活招牌吧
我同學都覺得我很不可思議 題目都解的很快呢 都說去我表姊那補習就好 呵呵呵呵呵呵

上了大學之後就不知道什麼叫做聖誕節
只知道聖誕節的時候
美工組要爆肝熬夜
給少少的錢 然後要求大大的布景
只好去到傳說中的社聯會樓上的美工墳場去挖寶 晚上還有怪聲@~@(其實是有個老頭教授住那邊 在那四年都沒看過人哩)
去美工墳場就是要去借屍還魂的啊
看什麼東西就去挖來東拼西湊的
大家就ㄧ邊聊天一邊熬夜做美工
吃泡麵跟喝咖啡 到最後泡麵竟然跟咖啡的味道ㄧ樣 吃太多分不出來了 達到人體的極限@~@"

重考那年的聖誕節 好像也是在補習班上課
下課就馬上去網咖玩信長了 囧

去年跟哈尼ㄧ起過聖誕節 都沒帶哈尼出去玩 真的很對不起>"<
昨天很開心的去買了好幾塊蛋糕一起慶祝
結果哈尼問我說有沒有買我同學的
我才驚覺到 <囧> 我的北海道起士~~~

聖誕節是個感恩的日子
突然想到所以要感謝一下大家

早上我有打電話回家了 老爸老媽聖誕節快樂
親戚阿狗阿貓 大家聖誕節快樂 事業順心 賺大錢(這樣我過年紅包就免給了 哈哈)
從前的同學們 希望大家在這天都能夠回想起以前的美好時光 囧 不好的時光也不錯啦
信長的朋友們 祝大家都能夠打到好寶 做好裝 入到賦予石50
要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哈尼
陪我走過人生最黑暗的時候 (現在回想還是驚驚<@皿@">
ㄧ路上支持著我呢
以後的日子也要ㄧ起過呢 喔耶喔耶喔耶
晚上一起出門買衣服吧 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