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有機會一賭JAM project的演唱會了
當天兩個人因為玩無雙 
玩到累爆   賴在床上翻滾
到了五點才從基隆出發前往台北
大概到了六點半才到公館捷運站
去吃了平價的牛排=.= 結果害我們差一點趕不上演唱會
終於在七點半開場的時候 
進去了演唱會場 
位置是E區28排29、30號
結果找到那個位置的時候一開始很開心
因為離中間舞台其實相差不遠 
天不從人願結果我的旁邊坐著一位世界無敵噁心的口臭男
我同學小E隔著兩個位子都聞的到
天啊~~牠馬的有沒有那麼宅啊
連出門聽演唱會都不刷牙的 幹
要不是小E說要換位置我真的會賞一拳給那個男的 
然後演唱會就會有人被抬出去
替他爸媽感到悲哀 連這種最基本的衛生
都做不到跟乞丐有什麼兩樣 

結果我們就找到上去二樓的樓梯
然後找了最沒有人的位置坐下去
這個時候”大肥油膩膩工作人員”不時一直用著基掰眼光瞄著我們真的很機車哩 
JAM project的衣服都被稱爆了   干
感覺那些字在哭泣 

-------------------------------

後來真的好險有上去看台看
整場超HIGH的 

以下是曲目:
No Border
 → 一般曲(單曲CD「No Border」)
Rocks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RIGINAL GENERATIONS/OP
STORMBRINGER
 → 鋼鉄神ジーグ/OP1
那個時候剛好上去二樓  剛坐下來就聽到遠藤喊"鋼鐵神~~~吉克"
Dead or Alive
 → 鋼鉄神ジーグ/插曲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 GARO-牙狼-/OP2
這首歌不錯聽  小E說他很喜歡這首
我是沒有看那個亮金金牙狼的影集  不過好像反應很熱烈呢
有機會再來看看好了

The Gate of the Hell
 → マジンカイザー~死闘!暗黒大将軍~/OP
未来への咆哮
 →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OP
----
SOLDER DREAM~聖闘士神話~ (影山ヒロノブ.ソロ)
 → 聖闘士星矢/OP2
這聖鬥士我跟他不熟 <囧>
勇者王誕生 (遠藤正明.ソロ)
 →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OP
超級HIGH的歌  整場男生都被熱血征服了
不過感覺女生們頭上有個大問號  為什麼男生這麼HIGH
所以說還是男人了解機器人的魅力
輪舞~revolution~ (奥井雅美.ソロ)
 → 少女革命ウテナ/OP
據說是奧井最拿手的歌曲呢  是不錯聽 
----
紅ノ牙(アコギver.)
 →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ツヴァイ/OP
Little Wing(アコギver.)
 →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廢棄公主)/OP1
----
SENVENTH MOON (福山芳樹.ソロ)
 → マクロス7/OP
阿樹哥最棒的一首歌曲  我還是覺得他很像周燕祿=..=
ウィーアー (きただにひろし.ソロ)
 → ONE PIECE(航海王)/OP1
北谷上台 還用很青澀的中文說著"海賊王" 
我聽成"海龍王"說 <囧>
小E不太HIGH  可能沒聽過吧 囧
CHA-LA HEAD CHA-LA (影山ヒロノブ.ソロ)
 → DRAGON BALL Z(七龍珠Z)/OP1
HIGH到不行  所有人都聽過七龍珠的歌曲
因為衛視中文台數十年如一日的播放著XD
CHA-LA HEAD CHA-LA !!!!
這時候我感覺全場地板都快垮了
----
Battle Communication
 → 一般曲(單曲CD「限界バトル」的c/w曲;第四張精選集「Olympia」收錄)
PORTAL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RIGINAL GENERATIONS/ED
Break Out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 (電視版OG)/OP1
VICTORY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MX/OP
讚!!!
SOULTAKER
 → The Soul Taker~魂狩~/OP
HERO
 → 一般曲(單曲CD「No Border」的c/w曲)
安可曲----1
鋼の救世主~2006ver.(アンコール1)
 → 今天賣的世界巡迴精選集(原曲: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外伝/OP)
GONG(アンコール1)
 →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終焉の銀河へ-/OP
安可曲----2
SKILL(アンコール2)
 →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OP

HIGH翻天的一首歌曲
除了他很好聽以外  
當初我重考特考的時候很失意的時候都是聽這首歌來補充自己的熱血
不然真的整個人都完全沒力   聽完元氣十足
難怪他們上場問候都要問說"みんな元気ですが?"

超棒的
台大體育館應該被掀翻了吧
只是我覺得台灣人有點放不太開
因為(忘了是誰)他們用日文叫大家要跟著跳起來
有的人都不做跳躍的動作呢
我是全場一直跳 XD 運動量十足呢
I can fly!!  You can fly!!!  We can fly!!!!



明年若再有演唱會大家一起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